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除权日卖出股票影响分红吗?

最佳答案

事实上,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之前持有股票是可以享受分红的,但若是在第二天股票除权日买进股票则是不享受分红。因此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即使在股票除权日卖出股票也不会影响分红,可以照常享受公司分红。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权除息日卖出股票有分红,因为股票的分红一般是在股权登记日确定的。即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他持有该股,并且是维持到三点之后,那么它就能享受到分红。例如投资者在早上9:15的时候竞价买入该股,或者是2:57的时候竞价买入该股,那么只要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他都是有分红的权利。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除权除息日卖掉股票可以分红,因为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除息日,而根据相关规定,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之前拥有该公司的股票,就可以被证券系统登记,而被证券系统登记的投资者可以获得分红。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