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周五买基金周一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基金的赎回和申购都遵循未知价交易原则,即申购和赎回以申请当日收市后的基金份额资产净值为基础计算其买入的基金份额或卖出所获得的金额。如果投资者在星期五三点之后购买场外基金,则以星期一晚上公布的净值为确认价格,在周一是不会产生收益的,需要等到周二才产生收益。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您在周五的15点之前购买的基金,那么周一会有收益,收益按照周五的净值结算;

2、如果您在周五的15点之后购买的基金,那么收益将从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也就是下周二才会有收益,而收益按照周一的净值结算。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星期五15:00之前买的基金,按照星期五的净值结算,星期一有收益;15:00之后买的基金,按照星期一净值结算,星期一没有收益。如果是QDII,则需要再推后一天。除货币式外的开放式基金,一般的基金均是通过申赎时的净值差或买卖时的价格差来判断收益情况。所以有收益也不一定是正收益,也有可能是负收益,只有净值上涨才能带来正收益。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