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抵押贷款需要看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房贷抵押贷款是需要看征信的。在银行办理贷款,无论用户申请的是什么贷款,银行都是需要借款人提供信用报告,这样银行就可以通过信用报告了解到更多信息。如果信用记录上有逾期,银行就会对这笔贷款谨慎对待。银行查看申请者的个人征信也就不用耗费大量时间核实借款申请表的信息了,所以信用报告可以节省审批时间。

也就是说,房产抵押贷款要看个人征信。如果通过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要考察借款人夫妻双方的征信记录,征信如果是黑名单,就做不了房屋抵押贷款,而且夫妻双方相互影响。除了需要申请者提供个人征信外,银行很有可能要求用户提供抵押物。如果申请者资质不是特别好的话,银行会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率或直接拒绝办理。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抵押贷款是要看个人的征信的,目前我国正规贷款基本都是需要查询征信的。而且夫妻双方的个人征信状况会相互影响,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银行会同时考察借款人夫妻双方的征信记录。共同贷款人征信状况较差,是做不了房屋抵押贷款的。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申请房子抵押贷款时,银行或金融机构一般是先要查看个人征信记录的。如果征信存在不良记录,一般在贷款审核时会被拒贷的。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