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花呗被冻结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花呗被冻结可以进行解冻。花呗解冻方法如下:

1、短期逾期导致的冻结,要及时付清花呗的逾期金额,蚂蚁花呗功能即可正常使用,如不立即恢复正常使用,则下次付款日自然恢复。如果逾期时间较长,可能无法解冻。

2、如果是自己申请冻结了花呗,向客服申请解冻即可。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尽快还清欠款。如果你是因为逾期而导致花呗被冻结,如果你的逾期天数在30天以内的话,你可以先尽快把花呗里的欠款给还清,在还清之后,一般等到下个账期,花呗就会恢复,可以正常使用了。

2、耐心等待。如果你是因为套现操作被发现而导致花呗被冻结的话,这是因为支付宝系统在根据你的行为情节判定给予风控时间,使用如果是这种情况,那是没办法人工干预解决的,你给客服打电话也是没什么作用的。你能做的,就只有耐心等待系统给予的风控时间赶紧过去,然后看花呗是否有恢复。

用户头像表文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蚂蚁花呗被冻结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花呗逾期还款被冻结,首先把欠款还清,还清之后等下个账期查看花呗是否解冻,如果没有解冻再咨询支付宝客服。

2、花呗套现被冻结,冻结的时间长短需要看系统判定的风控时间,人工无法干预。不过系统会不定期评估花呗是否可以恢复使用,建议之后持续关注。在使用蚂蚁花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一旦被冻结,想要解冻也不是很容易。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