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工商银行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北京工商银行营业时间基本一致(如各别地区及县级的可能会提前半小时下班):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00-下午17:00。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00-中午12:00,下午13:00-17:00(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17:00营业。周六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营业。周一至周五正常营业,遇节假日和双休日时,会与各个网点的营业厅进行调休,每周未营业厅只休息一天,具体要看当地各营业厅的时间安排表。不过周末上班期间只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是不办理的。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周一至周五:个人业务上班时间是上午8:30至下午17:30分,对公业务上班时间是8:30-12:00下午14:00-17:30。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