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一天刷6次可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一天刷6次的,对于持卡者刷卡的次数,发卡银行是没有特殊规定的。也就是说,信用卡一天的刷卡次数银行并没有规定,只要持卡者的信用卡内还有额度,就可以一直刷下去。如果刷卡的额度超过了信用卡其本身的额度,持卡者还可以进行透支操作。用户在选择透支消费之后,银行会收取超限手续费,按照超限金额的5%。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一天的刷卡次数是没有限制的,想刷多少次都可以。只不过晚上刷卡,而刷卡的商户不属于晚上营业的商户,那么就有套现的嫌疑。另外用户一天多次刷卡,只要刷卡的金额、商家都是合乎情理的,那么也不会触发银行的风控,导致信用卡不能使用。另外,用户不要定时、定额的在同一家商户消费,这样很容易被系统认为异常消费,从而冻结信用卡。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信用卡只要在额度内都可以消费,一笔也行,消费多笔也行,没有单日消费笔数的限制。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