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补办后原卡号还能打进钱吗?

最佳答案

在原卡挂失期间,该卡是可以打钱就去的。如果是在挂失并补办成功后,就不能打钱到原来的那张卡了,而且使用ATM转账会显示账号不存在。就算去银行柜台办理汇款,会在一天内原路讲款项返还。如果持卡者是补同号卡,使用的是以前的卡号,但是钱不会被打到以前的卡上,而是打到新卡上。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卡挂失补办完成旧卡立即作废,卡号会变更。同时,款项会直接打到新卡里。如果卡片是安全的,只是卡面折断或者消磁,一般可以补一张新卡。而且在信用卡丢了但能确认卡片安全的情况下,打客服可以直接重置一张新卡。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若是补办的异号卡,则无法进行转账,系统会显示不存在;若是补办的同号卡,转账时,资金会转到新办的卡上。挂失之后,原卡的功能就会被冻结,再补办就是新的银行卡了,无论是异号还是同号卡,新的卡都会自动承接原卡的账务信息,所以再向老卡转账就毫无意义了。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