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为什么越还越欠的多?

最佳答案

首先,信用卡使用最不划算的应该是最低还款额了,很多银行的最低还款为当月账单的10%,这种情况虽然不会逾期,但是剩余没有还清的款项需要支付高额的利息,无形中增加了欠款。其次,有可信用额度之后很多人在消费方面没有节制,经常性的刷爆信用卡,随着额度的提升,需要还款的金额越来越多。最后,很多人喜欢信用卡提现,或者没有刷够免年费的次数,徒增年费支付等,都会使得信用卡在无形中越欠越多。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最低还款,负债累累。每个银行都会有最低还款的选项,在无力还款的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最低还款,因为总额的5%还是能够负担的起的。表面上来看,又是维护好了征信的一天,债务危机被化解。但是你是不是忽略了一个问题:最低还款的利息高的吓人,到最后你所还的金额甚至还不够利息。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逾期之后产生高额罚息和利息,在逾期之后,银行每天都会有万分之五的日息,并且是循环计息的,除此之外每天还会收取罚息万分之五,都是从你逾期当天开始计算,逾期时间越久罚息和利息会越高。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