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申购日后的第三天(T+2日),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3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新股。

在申购的第四天,也是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关键的一步,因为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自己的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之后就只需要等待扣款了。

你中签之后,只要在申购的第四天,股票账户里面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扣完款后你就等着新股上市就好了。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后中签者只需要在缴费日当天16:00前确保账户内可用资金充足,也就是说确保账户里面有足够的认购资金即可,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新股申购完成后,即可等待新股上市。

新股中签缴费日一般为T+2日,T为申购日,比如你今天参与了某只新股的申购,后天就能知晓申购的结果,也就是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若是没有中签什么都不用做,也没有任何的亏损,中签之后及时的往账户里面充钱即可。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股票中签后,需要在中签缴款日资啊账户内准备足够的资金。如果T是新股申购日,那么中签缴款日就是T+2日。在T+2日,账户内有足够额资金,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扣款成功新股也就申购成功了。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会视为自动放弃申购新股。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