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卡不成功有哪些原因?

最佳答案

1、用户的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当商品价格超过可用额度时,消费无法进行,需要用户先还款再消费。

2、信用卡的磁条发生损害或者消磁,需要用户去银行换新的卡片。

3、信用卡可能被银行风控,用户需要去银行先进行解冻然后再消费。

4、商户没有收到到账短信,自认为没有结算成功。或是在支付时出现了单边交易,单边账是指交易没有成功,客户收到扣款短信的一种情况。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显示消费失败的原因主要是有三个:楼主的信用卡额度不足,所以消费不成功;楼主的信用卡消磁了或者是过期了,因为导致消费失败;商家的POS机出了问题。具体的话,可以去银行网点查查看,如果是额度不足的话,可以提前还款再消费,如果是消磁的话可以申请还款。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刷卡未成功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点:信用卡未开卡,需要激活后重试;刷卡机使用时线路繁忙、信号故障等原因,导致无法完成交易;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需偿还欠款后重试;卡片背面的磁条可能消磁或卡片已经损坏。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