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逾期车拖走了还用还钱吗?

最佳答案

虽然在生活中车贷逾期的情况是经常发生的,但是一般车主的车贷逾期3-6个月之后,放贷机构为了逼迫车主还款才进行拖车等系列措施。首先大家需要明确的是,只要办理了车贷,无论如何都是需要还款的。因此,如果逾期车拖走了,车贷也是要继续还款的。

另外,如果车贷逾期一直不还款的话,一旦放贷机构起诉车主后,车主很有可能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日常生活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提醒各位小伙伴,买车还是要慎重,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购车,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本质上来说,车贷逾期基本上属于车主个人的过失。有些车主可能是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外界因素导致车贷逾期,也有一些车主是因为当前经济收入不稳定导致车贷逾期。但总的来说,如果不是放贷机构的问题,那么车贷逾期后,车主需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一般情况下,车主的车贷逾期后,放贷机构是不会随意上门进行拖走的。一般都是等车主的车贷逾期3-6个月之后,放贷机构为了逼迫车主还款才进行拖车等系列措施。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逾期还款之后,车被拖走,拍卖车辆,如果车辆价值高于欠款,则不需要还钱。如果低于欠款的话,则继续还钱。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