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积分能干嘛?

最佳答案

1、减少提现手续费。存在支付宝余额宝的钱想要转出的时候,当超过提现额度的时候(2万免费额度),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这时候支付宝积分就发挥作用了,当你的积分是大众会员的等级,1积分可以兑换1元提现额度,铂金会员的等级,1积分就能兑换3元提现额度,这样兑换下去,你的免费提现额度会增加,自然会减少提现手续费。

2、兑换视频会员、这个是对剧迷的一个福利。想追剧但是又不舍得花钱开通视频会员,这时候瞧瞧你的支付宝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优酷视频会员、芒果视频会员以及爱奇艺周卡,像2250积分就能到手一个月优酷会员。除开视频会员之外,还可以用100积分兑换5元淘票票观影券,还有喜马拉雅年卡等积分兑换优惠活动。长期下来,生活娱乐方面的开支是能省不少。

3、兑换美食产品。支付宝有个美食区域,上面有各种热门的美食,像汉堡王、奥利奥、蒙牛等美食品牌都有产品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比如88积分加23.6元就能兑换蒙牛真果粒20盒,线下都要30多元,还有88积分加25.5元就能获得奈雪30元的代金券,这样,在饮食方面又节省一笔开支了。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购物优惠。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1000积分兑换15元的天猫购物券;5000积分兑换50元的天猫超市无门槛购物券;10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口碑8.8元的新人红包等;

2、视频会员。支付宝积分可以兑换视频会员,例如使用88积分加9.9元可兑换芒果TV的月度会员;88积分加5.8元可兑换爱奇艺黄金VIP周卡;88积分加20元可兑换2个月的优酷VIP月度会员等;

3、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虽然支付宝有为用户提供累计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用户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大众会员1000积分可以兑换1000元的免费额度。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积分,可以换取视频会员,可以兑换礼品,可以兑换提现额度,真的很有用。除了吃喝玩乐,还有特色的一些产品,比如:能量保护罩,兑换了这个,你的蚂蚁森林,别人就不能偷你的能量啦。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