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欠太多还不起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在逾期前向家人坦白,看能不能得到家人的帮助。这个时候挨骂挨打你都要承受,毕竟也只有家人会愿意和你共同承担了。你最好把每张信用卡的欠款都列出来,让家人知道你的债务情况,好一起想想解决方法。

2、家人能力帮你还款,那么也不要怨恨,你可尝试找亲朋好友借钱,或者是找一些低息贷款之类的,暂时解决目前的困境。找人借钱一定要给出担保,最好是约定一个还款期限,还款利息,以获取信任。

3、如果都不行那么看看能不能找老板借,然后通过打工来抵债,这个就要看你能不能碰到贵人了。

4、实在没办法的话,看能不能和银行协商还款。一般持卡人因为失业、疾病或是其他意外事故等导致没有能力还款,经济实力不足的话,银行还是会同意的,然后可以签订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分成60期还款。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因此透支消费应适度。虽然信用卡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透支功能,但事实上构成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借贷关系,到期不还款,不但可能会造成法律纠纷,还会承担高额罚息,最重要的是会形成信用不良记录,给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利影响。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不起后不可以不接银行催款电话,要跟银行事实求是说明自身经济状况,争取与银行达成个性化还款协议,停息挂账分期还款。有钱的时候及时还钱,不要被银行以为你是在恶意占有。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