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被骗贷款没到账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借款人都没收到钱,却要还款,想想都不是正常操作。可这对于借款人而言,就比较担忧,以为是不是要还款,其实不用担心,根本不用还。

尽管,骗子每次都会变着花样,但万变不离其宗,识破骗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下款前是否以各种名义要求借款人转账,即使有向你要手机验证码的操作,也一定不要给。因为正规的贷款平台审核通过就会下款,就算不通过也没有这些骚操作。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要自己还款不用害怕,毕竟钱都没到自己的账户,是不需要还款。一定要保持理智,立即报警,将贷款骗子的信息详细地提交给警方,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另外,也可以向聊天平台举报骗子,让平台查封他的帐号,这样也能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最后,如果不想被骗,在贷款前最好查一下平台的信息,看看是否是正规平台,切忌碰各种来路不明的贷款。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贷款都没到怕什么,不用管就行。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