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公司财报在哪里看?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有披露经营状况的义务,因此它的报表也是会定期更新的。投资者可以直接去上市公司的官网查看报表,这里报表的更新速度是最快的,其次就是一些门户网站、股票交易软件等。另外上市公司还会将报表提交到对应的交易所官网,投资者也可以去这里看报表。投资者在查看报表时,主要需要注意着几个数据,比如说营收、利润、收益率、股权变化等等,这些数据往往对股价会有一定影响。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直接去公司官网看,上市公司都有披露公司经营状况的义务,所以官网上基本每个季度都会发布上季度的经营状况,这基本都是公司的第一手资料,是最好的了解渠道。

2、各种股票交流投资网站,主流的财经门户网站都会有相应公司的财务分析等,也可以直接去这些网站看分析报告,会有对比图等更加直接方式。

3、相应的交易所官网。例如上交所,所有的上市公司都必须定期提交报告。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通过查看上市公司的年报、公告等来查看上市公司的财务。

1、年报是公司对其报告期内的生产经营概况、财务状况等信息的正式的、详细的报告。投资者阅读年报后可以对上市公司的基本概况、生产经营情况有较完整的轮廓和大致的了解。年报披露的内容都是投资者完整了解公司时所必要的、有用的信息。

2、关于上市公司的A股、B股、基金、期货,只要你知道你想要找的公司的简称即可,先百度下,找到股票代码,然后在巨潮资讯网上就可以找到近几年的公司年报。

3、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资讯网;

四大指定信息披露报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