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支付分怎么查?

最佳答案

微信支付分的查看方式就是直接打开「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具体流程是非常简单的的。当然,有些用户刚刚打开的时候可能还需要个人微信密码才能获取,所以我们按要求输入即可。在操作完成后,我们能看到微信支付分支持共享租物、出行交通、生活服务等1029项服务。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APP,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支付”;【2】在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3】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支付分”;【4】已经开通过微信支付分的可以直接查看分数,未开通点击“免费查看我的分数”并勾选协议,即可查看微信支付分。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信支付分和芝麻信用的查询方法就要更为容易,想要查询微信支付分的话,只要进入微信APP后点“我的”——“支付”——“钱包”——“支付分”,即可查看自己的微信支付分。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