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怎样才不收费?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到个人界面,然后单击支付选项。进入付款界面,然后单击“收付款”选项。接着,单击下方的二维码收款选项。进入显示QR码界面,然后单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在弹出菜单中,单击以申请二维码收款,提现免费。进入应用程序界面,然后选择一个以申请购买。最后,使用此二维码收款,可以获得免得提现额度。这样就可以免费提现了。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免费的方法是通过微信“收款小账本”,在微信中搜索【收款小账本】,申请官方收款码,微信官方会把收款码的小立牌、二维码贴纸等物料快递给你。申请成功之后,可以相互通过官方收款码收钱,来实现免费提现。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提现免手续的办法:要免费提取微信零钱,首先在零钱页面选择“你有零钱理财资产”-接着,进入零钱的买入页面后-点击“立即买入”即可。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