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怎么延迟到20号还款?

最佳答案

花呗延期到20日的方式就是直接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当然,这个还款也是需要满足条件的,即参与的用户必须是支付宝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同时还要经过系统评估。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到【手机支付宝】,找到【花呗】进入到主页面,会看到当前已经使用的花呗额度,每个月都可以自己根据使用需要来调整额度,经常使用花呗,对应的额度也会更高一些。

2、进入到【花呗个人中心】,在显示的列表里面选择【还款日设置】,目前支持每月的10号和20号还款,对应的账单会提前5天出来。选择【20号】,确认调整以后,从下个月开始生效,10号出账,20号还款,每年可以修改一次。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调整,如果要调整还款日期的,手机打开支付宝,右下角点一下我的,然后选择中间位置的花呗,进入之后,再点一下右下角我的,弹出来的页面有一个还款日设置,点进去,如果之前没有调整过花呗还款日的,会有两种选择,一个15号,一个是20号,选择20号,点击确认调整就可以了。花呗还款日期一年只能调整一次,当年调整过了就不能再次调整了,需要等下一年才能再次行使调整权限。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