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没问题为什么不能贷款?

最佳答案

在短期内频繁借贷,征信上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过多,也会被贷款机会认为个人还款能力不好,资金短缺,从而不能通过审核。不少借款申请者虽然征信上没有逾期记录,但是名下未结清贷款较多,或者信用卡欠债较多,每个月的还款金额超过了借款申请者月收入的50%,想要再次申请贷款,会被贷款机构判断为还款能力不足,不愿意放款。

如果借款申请者的消费贷款的总授信额度过高,也会影响贷款,因为根据国家政策,每个人可以拿到的消费贷款授信额度不能超过20万,因为占用的授信额度过高,会影响到后续的借款额度,甚至直接不能再借款了。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是因为用户不满足其他的贷款条件造成的,其中做重要一点是流水不符合贷款要求也是贷款失败的重要因素。一般贷款平台在对用户进行流水的审阅时,是比较喜欢流水相对安稳的,究竟用户流水安稳也直接反应了该用户的收取状况是比较安稳的,然后每个月是还款能力是比较均匀的,那么这类人群天然也是比较容易审阅通过的。

那么反之,对于收入不太安稳的人群,贷款平台就会以为此类用户风险较大,在进行贷款审阅时就有或许被拒。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只是银行参考的一个重要指标,不代表没有不良记录就一定能下。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