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信用卡提额会不会查征信?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有规定,提额前需要查询征信报告,那么不管是主动申请提额,还是系统给用户提额,都是会查征信的。而银行没有相关的规定,主动申请给信用卡提额就不需要查征信,那么征信中就不会新增一条查询记录,对于用户来说有助于减少征信查询次数。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否会查征信的这个问题,主要还是要看发卡银行的有关规定。有些银行在用户进行提额之前是需要检查该用户的征信的,相比之下,有的银行并不会查这些东西。银行查征信的这个行为,主要目的是想看该用户是否存在逾期记录,用户拥有的信用卡数量是否合理,还有用户的负债率有没有非常高。只要用户资信情况是好的,银行在查完征信后是会同意给信用卡提额的。如果说该用户的征信之前有逾期还款记录,并且他拥有的信用卡数量太多了或者负债比较高多,那么银行就不会再给用户提额了。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些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是会查征信的,在持卡人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以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征信记录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决定是否给持卡人提额以及提升多少额度。如果持卡人的征信记录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银行将会拒绝给持卡人提额。有一些银行对在持卡人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以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征信记录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决定是否给持卡人提额以及提升多少额度。如果持卡人的征信记录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银行将会拒绝给持卡人提额。有一些银行对申请信用卡提额没有征信要求。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