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能分期还款,而且临时额度也不能用于分期购物,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一个月到三个月,到期后会恢复原来的额度。信用卡在还款日可以进行最低额度还款,但最低还款的第一次还款,需要将临时额度全部还清。在刷卡消费额度不够时很多人会使用临时额度,这时只要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申请就可以,一般需要进行审核,至于临时额度能够提高多少由银行决定,有些情况银行会拒绝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申请时最好能够提交一些有说服力的理由。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临时申请调高的额度是不能分期还的,而且期限一般是一个月,一个月后信用卡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比如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5日,临时额度是在本月10日生效,那么到下月5日临时额度就到期了,持卡人的实际使用期限只有25天。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是不可以的。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一般不能用于购物分期,因为临时额度都是有有效期的,一般是25天-90天不等,有效期到了的话临时额度也会失效,信用卡将自动恢复到原来额度水平。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