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申请、登录网上银行申请、银行柜台申请等。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申请。申请时要确定自己本月的信用卡额度已使用二分之一以上,并且消费这些额度的时间距离上一个还款时间比较近。申请时,先拨通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在拨号键上按下人工服务按钮,接通到人工服务。接通后,告知客务人员信用卡额度不足,希望申请提升临时额度。之后客服人员会帮持卡人查询信用卡额度的使用情况,之后按照额度的使用情况和持卡人的要求对信用卡进行一定额度的提升。

2、通过登录网上银行申请提升额度。目前各大银行都已开通了信用卡的网上业务办理渠道,信用卡的持卡人只需要登录到该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该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之后在菜单栏中选择“提升额度”选项,再按照页面提示的步骤进行临时额度的提升即可。

3、通过银行柜台申请。通过银行柜台申请提升临时额度要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申请时直接在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即可。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可以申请的,但通常在使用了信用卡额度的二分之一以上之后再申请提升临时额度的成功几率会比较大。申请后,如果成功得到信用卡的临时额度,那么就可以像使用原本的信用额度一样使用该额度。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的还款时间与正常的信用卡额度的还款时间不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具有独立的还款时间,通常为申请到临时额度一个月之后再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具体临时额度申请方法有以下几种,你可以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操作:

第一、电话自助语音。

第二、网上银行——信用卡——信用卡额度调整。

第三、短信调额,楼主用在他家系统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四位#需要调整至的额度”到95533。(举例:比方说楼主现在固定额度10000元,想要调整到15000元临时额度,卡片尾号8888,那么编辑短信“ccte#8888#15000”,)。

第四、手机银行,选“信用卡”里的“信用卡额度管理”。

第五、微信,中国建设银行,选“信用卡”页签里的“额度管理”。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