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多久?

最佳答案

临时额度的上调期限通常为一个月,最长不超过三个月。提升的临时额度一般为现有额度的20%至50%。临时额度到期后,信用卡额度将恢复到原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额(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也不同,一般都在1-3个月之间。例如:建设银行的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通常为30天,最长不超过50天;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天左右。持卡人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需要还清欠款才可以再次申请临时额度。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临时额度期限各家银行不一样,短的一个月,长的2个月,最长的可以3个月;如建行一般30天,最长50天;交行一般是2个月到3个月,具体根据申请结果为准;招行一般个人卡账户临时额度有效为30天左右,具体时间以审核为准;农行临时额度可以申请提高的时间最长是两个月的期限。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手中的卡向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咨询。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