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被拒多次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款被拒多次会影响征信的。贷款多次被拒说明申请人的资质是不好的,而每次申请贷款被情况下,贷款机构就会查询一次征信,并且会留下查询记录,一旦贷款申请被拒,同时会留下贷款被拒的记录,贷款被拒多次后,征信中就会存在较多的贷款申请和被拒的记录,就会导致征信变花,严重影响下次贷款的申请。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次数多了会影响信用,贷款的申请次数也是贷款机构对贷款申请人的负债情况判断的一个标准,过多的申请贷款会让贷款机构觉得申请人收入低于支出,从而不予放贷。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你持续的申请贷款,这家贷款机构被拒后,就在下一家贷款机构去申请,如果连续被拒四五家,就不是贷款机构的问题,就是你本身的缘故。这样一来,贷款次数或者信用卡申请次数,都会在征信中展示,再次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看到征信报告里面你多次被拒,那么会认为你最近比较缺钱,而且之前的贷款都被拒了,说明你的资质不够好,所有这里会影响征信。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