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年费冲减入账580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大部分银行都为信用卡设置了刷满多少笔,或刷满一定的金额可以免除年费的年费优惠,但有些持卡人没有达到要求,因此被扣收了年费。未达到刷卡要求被扣收年费后,有些银行允许在扣收年费后的一段时间内,可以通过补刷退回所扣年费,满足条件后年费冲减入账,即将年费退回至原扣款账户。

因此,信用卡用卡年费冲减入账580是指未满足年费优惠的信用卡,被扣收年费后补刷了一定的笔数或金额,于是被扣收的580元年费重新退回了原扣款账户,本年不用再缴纳年费了。建议持卡人弄清楚所持卡片的年费优惠,以便于更好的刷卡减免,享受年费减免优惠。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年费标准580的意思是收取信用卡年费580元/年;大部分银行的年费政策并没有改变,一般标准信用卡普卡年费在100元左右,而金卡年费一般为200元或300元。单币卡年费较双币卡更低。附属卡年费一般对应主卡年费减半。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卡用卡年费冲减入账580是指未满足年费优惠的信用卡,被扣收年费后补刷了一定的笔数或金额,于是被扣收的580元年费重新退回了原扣款账户,本年不用再缴纳年费了。信用卡冲减入账是指信用卡年费冲减入账,年费冲减入账的意思是银行不会收取用户的信用卡年费。冲减年费通常是针对信用卡,本来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来减免年费的,但是在年费周期内没有刷够次数,结果被银行扣了年费。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