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次使用借呗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多次使用借呗是否会影响贷款需要根据情况而定的。在正常使用借呗的情况下,多次使用借呗是不会影响贷款的。但是多次使用借呗的时候,用户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导致征信受到了影响,并且在征信系统中留下了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那么就会影响贷款的。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次使用借呗只要没有出现逾期等情况,是不会对贷款造成影响的,最多只会增加借呗负债而已,但是如果使用借呗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对贷款申请影响是非常大的。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目前关于借呗频繁使用是否会影响贷款这个问题,国家还没有统一的标准。每个银行有每个银行的政策,各个银行会根据自己的资金额度制定相应的政策。如果在国家贷款政策宽松的时候,没有逾期记录的借呗使用者不会因为其频繁借款的操作影响银行贷款。如果在国家贷款政策收紧的情况下,银行会更加愿意寻找有资产的个人信用较好的申请者。

用户头像Jerry Pigou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