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权登记日后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

最佳答案

可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股票,就可以得到分红,之后卖掉也不影响分红。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日或除息日,这一天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不再享有公司此次分红配股。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股权登记日的收盘之前把股票卖出的,那么卖出以后的股票是不可以享受分红的,如果是在股权登记日的收盘之后把股票卖出的,那么卖出以后的股票可以享受分红。目前,根据规定,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的收盘之前持有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之后再卖掉也不影响分红。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股票,就可以得到分红,之后卖掉也不影响分红。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就是除权日或除息日,这一天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不再享有公司此次分红配股。所以,如果投资者想得到一家上市公司的分红、配股权,就必须弄清这家公司的股权登记日在哪一天,否则就会失去分红、配股的机会。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