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洋保险如何办理退保?

最佳答案

太平洋保险退保需要投保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保单等资料,前往当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来办理。如果投保人是在保险犹豫期退保,除了要提供上述资料以外,还需要首期保险费发票等资料。一般投保人在犹豫期投保,保险公司会退还除工本费以外的全部保险费。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拨打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退保,并且想客服人员提供投保的保单单号以及投保人的个人身份证号,客服人员确认过后开始退保,之后会有专门的人员来进行处理,根据提示完成就可以退保。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进入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官网,在投保页面开始退保流程,填写相关资料之后,提交身份证、保单以及缴纳凭证的电子档,在完成之后即可开始退保,还要邮寄退保申请单给保险公司,在保险公司收到退保申请单时合同就开始失效。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