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查医保卡余额?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的应用页面选择“市民中心”;【2】然后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3】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查询”;【4】页面会自动跳转至“智慧人社”,然后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个人的医保卡账户余额情况。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手机支付宝里面搜索【市民中心】—【社保】—【社保查询】,登录之后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医保卡里面的余额了。目前查询医保余额服务是由当地社保/医保机构提供的,目前仅支持部分城市,如果无法找到此入口说明所在城市暂未接入。若是没有查询到当月的缴费详情,可能是还没有缴费成功或者是还没有上到系统里面。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①登录支付宝—在首页选择“市民中心”;②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点击“电子社保卡”—选择“社保查询”;③页面跳转至“智慧人社”—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医保卡账户余额。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