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航空意外险有效期几天?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有效期是几天取决于用户投保的航空保险计划是怎样规定的。航空意外险也是有很多种类型的,不同的航空意外险其保障期限是不一样的。就现在市场上推出的航空意外产品来看,航空意外险可以分为三类,一种是单次航空意外险,只保障一次航班,通常情况下有效期都是几个小时,飞行时间较长的可能就是小时。另一种是短期航空意外险,有1天、7天和10天三种。最后则是长期航空意外险,保障期限为1年。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短期航空意外险,短期航空险的有效期限有1天、7天、10天三种,在这段时间内乘坐航班,都是可以享受保障的。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航空意外险的保险期是不好说的,因为航空意外险的保险期是投保人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的,若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保1天,那么航空意外险的保险期就是1天;若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保7天,那么航空意外险的保险期就是7天,所以航空意外险具体的保险期需要以投保人投保时选择的保险期为准。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