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剩几期怎么查?

最佳答案

1、客户可以登录发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信用卡APP或个人网银,点击进入“信用卡”页面,再点击“信用卡分期”,然后点击“分期历史/交易查询”即可查到。

2、客户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通过人工服务通道,向客服人员进行询问。

3、客户可以登录个人电子邮箱,查找到银行发送的电子对账单,账单上会注明客户申请的分期期数,以及已经还了的期数,如此也就可以知道还剩几期未还了。比如总共分了12期,入账的期数是3期,那就会显示“3/12”,也就表示还有9期未还。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直接查看最近一期的账单,在账单明细里查询到你的分期交易,比如你账单入账的期数是第3期,总共申请了12期,则账单上显示3/12,这样就表示还有9期交易没有入账没有还。

也可以直接登录银行网站或者APP,选择信用卡找到信用卡分期或类似的菜单即可查询。还可以使用官方微信查询账单明细。

最直接的办法,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按键查询分期情况,也可以直接转人工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登录网银查询,登录网银后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分期--分期交易查询,可以查询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