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泰惠保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泰惠保是由永安财险、国寿财险、平安养老、中华财险、天安财险、大家养老联合承保,专为泰州基本医保参保人定制的补充医疗保险。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泰州泰惠保保障内容非常简单,只有【医保目录内的住院费用】以及【特殊门诊医疗保险】的责任。假设发生大病住院或者特殊疾病看门诊,医疗费用必须先经过泰州市医保报销,然后医保目录内个人自付超过 2万的部分,报销 80%-90%比例。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泰惠保靠谱。凡为泰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参保人员,泰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含原新农合)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均可投保泰惠保。参保人员在保险期间发生的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职工特定门诊、居民大病门诊医疗费用,在享受社会医疗保险待遇的基础上,对剩余超过起付线标准以上的部分,按80%-90%的比例予以支付。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