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募REITs是封闭式基金?

最佳答案

是封闭式基金,REITs的全称是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这是投资房地产行业的基金,分为公募REITs和私募REITs,并且公募REITs是封闭式基金,而且公募REITs封闭期都非常长,部分公募REITs的封闭期长达99年。

虽然属于封闭式基金,但是公募REITs发行结束后会在上交所或深交所上市交易,封闭式基金场内交易可能会有折溢价风险,投资者需要特别关注。依据规则,为提升二级市场流动性,公募REITs上市首日涨跌幅将调整为30%,后续交易日的涨跌幅仍保持10%。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REITs具有中等风险、流动性较好、收益较稳定的特征,是一种介于股票和债券之间的新大类投资品种,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尝试,但是不要一腔热血的投入,毕竟这在我国基金市场上还属于新鲜的产品。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公募REITs是封闭式基金。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