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可以设置还款日吗?

最佳答案

花呗还款日可以进行人为的设置,因为目前花呗默认的都是每月1号出账单,9号还款,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申请自调为每月5号出账单15号还款,每月10号出账单20号还款等两种模式,可在“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进行设置,确认调整之后从下个月开始生效。

花呗可以设置还款日,但是有其条件,只有与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才能进行这项设置。具体操作步骤:打开支付宝,点击下面菜单栏的【我的】,进入我的个人页,找到【花呗】,点击进入;在花呗页面,可以看到底部的菜单栏,找到【我的】并进入;在这里可以点击【还款日设置】,可以自行决定是每月15日还是20日还款。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可以设置还款日的,目前,用户可以选择的花呗还款日为每月的15号和20号。其中,如果选择15号为还款日,那么每个月的账单日为5号,如果选择20号为还款日,那么每个月的账单日为10号。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可以调整还款日期,但是仅限于15号和20号这两天,并且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