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信用卡突然不能付款了?

最佳答案

信用卡无法刷卡付款,可能是因为:

1、信用卡还没开卡;

2、信用卡过了有效期;

3、信用卡设置了限额;

4、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

5、全币种信用卡不能在境内银联渠道使用。

如果不是以上常见的情况,您可以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帮您进一步查询。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突然不能付款,可能是因为:

1、信用卡余额不足,或者超限。

2、信用卡没有开通快捷支付服务,绑定在支付宝开通快捷支付即可。

3、卖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业务导致信用卡付款失败。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无法支付可能有以下的原因:

1、不良交易记录的信用卡。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存在不良的交易记录,如拒付等。

2、未授权交易。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是3D卡,而在支付的过程中未填写3D验证码。所以系统会判为未授权交易,而拒绝扣款。另外也有可能是消费者的发卡行不授权这笔交易。

3、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消费者在同一IP短时间内重复支付多次,存在套现、洗钱、诈骗等其他非法行为嫌疑。系统拒绝扣款。

4、卡余额不足或卡有效期已过。消费者用于支付的卡超出了他的信用额度或卡过了有效期。

5、信息不完整、错误或中途终止支付。消费者在填写信用卡相关信息的时候,不完整或者错误信息,银行无法或拒绝扣款。

6、风险地区支付。消费者支付的IP来自被国际信用卡组织列为高风险地区,系统会评委高风险交易,而拒绝扣款。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