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被拒和手机号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贷款对手机号是有要求的,一般使用期限必须在6个月以上甚至要1年,像要是手机号是新办的使用时间不长一般是不能申请贷款的,这其实是贷款平台的一种风控措施,以防止有人注册新号码申请贷款后马上换号。

当然,也不是说手机号用的越久贷款就一定能成功,像有不少人手机号用了好几年了贷款仍然被拒,这很大很可能并不是手机号的原因,毕竟贷款审批最关键的还是借款人当前账号使用情况、资信情况等。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被拒绝,与手机号的关系并不大,主要还是你的资质条件不好,所以被平台认为还款能力不足,所以拒绝了你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手机号是新的话,可能对贷款审批有小小影响,但不会有太大影响。其实,贷款被拒绝的话,主要还是个人资质条件不符合,导致平台拒绝了你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