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异地同行取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同行异地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根据国家发改委和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ATM机取现手续费。同时,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6项收费。通知还要求,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异地同行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根据银监会、央行与发改委联合发布的通告,各商业银行从2017年8月1日起,需取消同行异地取款手续费。也就是说,现在持工行银行卡,无论在同城还是异地,不管是省内还是省外的ATM机上面存款、取款,都不用再支付手续费了。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同行异地取款不收手续费。根据央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第一条规定,各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都要免费。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