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信用卡收款在哪里打开?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首页”页面上方点击“收钱”—“领取收钱码贴纸”;【2】申请完收钱码贴纸后,回到依次点击“首页”—“全部”—资金往来分类中的“商家服务”;【3】再依次选择“花呗收钱”—“开启花呗收钱”,开启后即可使用申请的收款码接收花呗支付;【4】开通花呗收钱后,依次点击“我的”—“商家服务”—“花呗收钱”,在页面底部就可看到“开通信用卡收钱”入口;【5】打开之后,需要根据提示上传本人营业执照、上传店铺门头照,完成后点击底部的“同意协议并提交”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商家信用卡收款指的是支持客户在支付的时候使用信用卡进行付款。但是在支付宝商家收款功能进行调整之后,是无法再开通信用卡收钱功能的。而以往开通支付宝商家信用卡收钱是直接可以通过花呗收钱下方的“开通信用卡收钱”蓝色字体来进行开通的。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支付宝收款码是支付宝专门为各大店铺准备的收款工具,这也就意味着想要开通支付宝就先要成为支付宝商家用户。在支付宝首页,按照步骤申请成为支付宝商家用户,等待五到六天后申请者就会收到一个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的邮件。收到邮件后按照邮件提示进行开通操作,开通后在商家中心点击开通花呗,选择信用卡收款,按照要求上传营业执照、门头照等信息,等待审核通过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