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信用卡被秒拒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电话核对。一般情况下申请银行的信用卡都会收到核对的信息,银行的工作人员会问你家住哪里,有没有房子,现在是工作还是学生等等。这个时候你就要按照你申请时候填写的信息来回答,如果你有任何一个问题回答得支支吾吾,那么基本上就和信用卡说拜拜了。信用卡的申请其实是非常严格地,之所以大家认为信用卡非常好通过,那是因为银行控制好了额度,有些人的额度其实才四千元。但是在核对的时候如果发现信息是冒充的,那么就会被拒绝,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我们可以没有财产,但一定要说实话。

社保缴纳。如果你从来都没有缴纳过职工社保,那么申请信用卡的几率会大大下降,除非你名下有财产,比如房子等等,不然的话很难申请。因为银行会认为你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工作,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说法叫做“花名册”说的就是这个意思。银行可不管你到底有没有在哪一个公司上班,或者是上了多久,它只认你的社保,因为缴纳社保之后,你就是正式员工,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并且银行会认为你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如果银行认为你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那当然不会给你通过,而且,在你缴纳社保之前,不管你有多少的收入,都会被视为不稳定收入,如果这个时候银行给你审批通过,那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提高自己的风险。

征信。这里要说的并不是你征信黑名单的问题,而是说你在短期时间之内有没有出现多次被借款平台读取征信的情况,如果你在短期内申请了较多的网贷或者是信用卡,但是自己并没有逾期,这个时候也会被银行认为你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而且你申请的总额度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负债能力范围,所以银行为了降低风险,自然也就不会给你审批通过了。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秒拒的申请人,最直接的因素就是年龄超出申请范围、地区限制等,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因素。申卡人的收入水平较低,工作性质不稳定等因素使得银行对申卡人的还款能力并不看好,都会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绝。不良的信用几率也是导致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之一,目前不良信用记录将会保存五年。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报告上体现出来的负债过高、信用卡和贷款的申请次数过高等情况也是秒拒的原因。没达到申请条件会被秒拒,除此之外,如果你提供的资料信息有误的话,就很可能导致申请信用卡的时候被秒拒。申请人在银行的黑名单内,这种情况申请人申卡也是会被秒拒的。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