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挂失了还可以转账进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挂失了是可以打钱进去的。银行卡挂失了只是银行冻结了转账、支付以及取款的功能。但是依旧可以接受其他账户转来的款项,因为挂失不会冻结接收转账的功能。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挂失以后,还可以打钱进去。银行卡挂失,只是被银行官方冻结了,冻结期间不能办理取款、转账业务,但是可以接收到其它银行的转账。银行卡挂失一般分为临时挂失和正式挂失。临时挂失一般是指电话口头挂失,您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服务电话办理,有些发卡银行的电话挂失是及时生效的。而有的发卡银行对于临时挂失只协助防范,不承担任何损失,临时挂失超过规定时间后可能会自动解除。当你遇到特殊情况,需要借记卡、信用卡挂失或咨询,可以打各大银行客服电话进行银行卡挂失。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挂失了还可以转账进来。当银行卡挂失后银行系统会将此卡转为挂失冻结状态,该卡的支付、取款功能会被冻结,不能再进行支付消费和取现,但是挂失银行卡不会影响到该卡的进账功能,依然可以接受工资、汇款等进账。银行卡用户无需担心挂失后的进账去向,补卡后,挂失卡挂失期间转入款项会自动转存到新补卡账户。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