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火车票退票钱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火车站窗口退票会立马到账。在中国铁路APP或网站退票的话,在正常情况下,铁路会将退款的信息实时传给银行,银行是否实时将退款到账,请咨询发卡行客服;退款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旅客在12306网上预订火车票之后并未去火车站换取纸质车票,此时旅客只需在12306网上办理退票手续,一般而言火车票退款会在15个工作日内返还旅客账户。

2、旅客在12306网上预订火车票并且已经到火车站换取了纸质车票,这种情况下旅客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前往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火车票退款会在退票手续办完后的20个工作日内返还旅客账户。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乘客在网上办理改签差额或退款成功后,一般是一周内退款到账,退款返回到当初你支付的银行卡或账户中。最晚不会超过21个工作日到账。如果超过21个工作日没有到账,乘客可以向12306进行投诉。如果你是在火车站窗口使用现金买票后再进行退票的话,那就是直接给你现金的,扣除手续费用;如果当时是银行卡或其它网上支付的购票的话,那即使在火车站窗口退票,也是退回到原来的卡号或账户中。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