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银理财是交通银行的吗?

最佳答案

交银理财全称为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交通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于2019年6月6日成立的,该理财公司的注册地为上海,是属于交通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因此也可以认为交银理财就是交通银行的。但是交银理财的业务又应该要和交通银行区分开来,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并且各自的业务并没有混合在一起经营。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是施罗德集团和交通银行联手在2005年成立,所以交通银行拥有交银施罗德的股权,但二者之间的区别是:

1、主体不同:交银施罗德是一家民营的基金公司,而交通银行是国内历史比较悠久的股份制银行。

2、责任不同:基金公司主要是从事:基金发行,基金销售,以及基金资产管理、信托资产管理等业务,所以交银施罗德是以基金管理人的身份管理基金。而银行主要从事储备资金,筹借资金等业务,所以银行不能发行基金,只能销售基金,而银行在基金业务中,充当资金托管人。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