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挂失银行卡还能进账吗?

最佳答案

挂失的银行卡只是处于暂时冻结状态,并不会影响往里面转账或者打钱,所以持卡人不用担心在银行卡挂失期间会收不到相应的汇款。不过在挂失期间,不能从卡里往外面转账,也不能在取款机上面取款,但是不要担心卡里面资金的安全。注意:补办银行卡后,挂失期间打入的款项自动转移到新卡中。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挂失以后,还可以打钱进去。银行卡挂失,只是被银行官方冻结了,冻结期间不能办理取款、转账业务,但是可以接收到其它银行的转账。银行卡挂失一般分为临时挂失和正式挂失。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处于挂失中的银行卡是能够进账的,处于挂失中的银行卡只是被冻结了支付功能,不能够将银行卡里的钱支出,但是并没有冻结收入功能,因此挂失中的银行卡还可以接受汇款、转账等收入操作。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