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副卡和主卡额度共享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主卡额度和附属卡额度是共享的,如主卡额度提升了,附属卡额度也相应提升;另外主卡可以给附属卡限定额度。附属卡可以查询剩余额度。主卡持卡人可以对附属卡额度进行限制。如主卡额度5万,附属卡额度可以定为5000,满足附属卡持卡人使用,同时限制额度防止滥用。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额度是共用的。信用卡主卡每张最多能申请两张附卡(银行可自主规定),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副卡。附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过本人相应主卡信用额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者不指定的情况下,副卡的信用额度和主卡相同。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副卡和主卡额度是共享的,使用信用卡副卡消费后,主卡中的可用信用额度也会随之减少。附属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指定,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副卡额度的情况下,附属卡的信用额度与主卡相同。另外,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附属卡。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