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面签被拒还能继续面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面签被拒相当于信用卡申请失败了,这时候用户可以再次申请办理信用卡。由于之前面签被拒,用户可以咨询面签被拒的原因,知道原因后,可以避免下次面签犯同样的错误。当然,再次申请信用卡,最好是间隔一段时间,这样才有利于通过信用卡审批。至于短时间内重复申请信用卡,这样会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征信被弄花以后,申请信贷业务会变得比较困难。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面签被拒后是可以继续申请的,没有强制规定间隔的的时间。但是建议大家间隔时间不要太短,最好在三个月以后再申请。频繁申请可能会让银行认为申请人急需资金,还款能力不足,从而进一步导致申请的失败,形成恶性循环。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可以的,信用卡面签被拒还能继续面签的,之前信用卡面签也被拒绝过,后来重新申请后就通过了。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