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消费备用金可以刷卡刷出来吗?

最佳答案

浦发消费备用金不可以通过刷卡的形式把额度给刷出来,因为这种行为属于套现。消费备用金可以用来消费,但是不能转账和提现。浦发万用金可以转账到用户借记卡里,这个时候用户就可以进行提现、转账或者消费。申请浦发消费备用金之后,相应的款项会转入备用账户里面,该账户会发给用户一张备用金虚拟信用卡。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消费备用金可以用于刷卡消费,但不可以通过刷卡的方式将额度刷出来,因为这样就相当于套现。消费备用金只可以用于消费,不能转账与提现。但如果申请的是浦发万用金,那么该资金会转到用户的借记卡里,用户用于提现、转账、消费都可以。另外,浦发消费备用金的款项会转入备用金账户中,该账户会配发一张备用金虚拟信用卡。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浦发消费备用金是不能通过刷卡的形式把额度给刷出来,这样属于套现。消费备用金能用来消费,不过不能转账和提现。申请浦发消费备用金后,相应的款项会转入备用账户里面,可以通过消费备用金账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线上渠道消费,浦发备用金也可以转账到用户借记卡里,这个时候用户就可以进行提现、转账或者消费。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