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的钱借出来在哪里?

最佳答案

借呗的钱借出来一般是在余额宝或者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里面,借呗的钱借出来具体会到那里,是根据借款人在申请借款时的选择来,在借呗里面点击【去借钱】之后,输入金额点击【确定】,最下方会有【收款账户】的选择,借款人选择借出来的钱放到哪里,系统就会转到那里,不过只能选择余额宝或者个人名下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在申请借钱时,会有一个收款账户可以选择,选择支付宝余额,那么借呗的钱就会即时转到支付宝余额中,选择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那么借呗的钱预计会在2小时内转到银行卡中。如果是忘记收款账户了,可以去支付宝的账单中查询,这样可以看到借呗放款到了哪个账户中。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借呗借的钱可以放在支付宝账户余额和借记卡中,至于到哪找,要看借款人借款时选择的到账账户。如果借款人选择放款到支付宝账户余额,那么可以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明细”,然后可以看到到账情况。如果选择放款到银行卡,等贷款资金到账后,银行一般会有短信通知,或者用户在支付宝APP中,点击“我的”—“账单”查看。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