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夫妻征信一方不好可以按揭买房吗?

最佳答案

夫妻征信一方不好是无法办理按揭买房的。一般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需要登记用户的婚姻状况,无论是否夫妻双方共同还贷,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都是会需要查看夫妻双方的征信、银行流水的。只要是结婚了,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双方的征信报告。只有其中一方征信不好,贷款审批就会无法通过。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已婚人士申请银行贷款,如果夫妻一方有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贷款申请,若夫妻一方在两年内有连续叁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银行将会拒贷,银行申请贷款是查询夫妻两人征信,因为婚姻法规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获得的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产生的债务由夫妻共同承担。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夫妻一方征信有问题能否贷款买房,应当咨询申请贷款的银行。根据规定,借款合同是借款人向贷款人借款,到期返还借款并支付利息的合同。订立借款合同,借款人应当按照贷款人的要求提供与借款有关的业务活动和财务状况的真实情况。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