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基金怎样提高赚钱的概率?

最佳答案

长期投资,避免频繁交易。历史数据表明,若能坚持持有,赚钱是个大概率事件,碰上10年10倍基和年收益堪比“股神”巴菲特的好基金的难度也不大。

定投。定投分散风险、平摊成本的优势已经被大部分投资者接受,无需多说。

波段操作,低买高卖。前提是要找到弹性够大、大涨大跌的“波段基金”,而且敢于逆市下手,也懂得及时止盈。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选取优秀的基金和优秀的基金经理。根据持有时长,对比过往业绩选取基金,参考基金评级,一般来说,基金评级是由第三方机构根据基金相关数据进行的评价,基金评级越高,就说明这只基金不会很差的。

其次,要了解基金经理的背景,看它过往的基金业绩表现,看投资经验,一般选择基金管理年限5年以上的,因为年限越长,投资经验就更加的丰富,对不同市场风格的适应程度更好。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看基金的排名,选择排名靠前的基金,看基金评级,选择优秀的基金经理,其次就是选择货币型基金,债券基金这种就是低风险,低收益,它赚钱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