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包商银行破产贷款还要还吗?

最佳答案

要还的,包商银行破产不代表用户的存款、贷款等业务就此两清,而且会按照原来的合同照旧,此次在包商银行的风险处置中,包商银行接管组采取的是“新设银行收购承接的方式推进改革重组”的方式,即新成立蒙商银行,收购承接包商银行的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也就是说包商银行破产后其所有业务会转到承接的银行。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包商银行破产后会将相关业务、资产及负债,分别转让至蒙商银行和徽商银行,贷款还是要按照以前的合同按时足额偿还本息的,那么贷款人到底是去蒙商银行还是徽商银行还款,具体的可以去营业厅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行破产之后,里面的存款不会打水漂,而贷款也需要按时还。若是有大额度的存款,建议优先选择国有控股的四大银行,因为破产的概率几乎为零。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